服了服了

你说的永远

啊啊啊啊啊啊!我博哥!


重生之明星
继承人归来
重生之朗朗星空
寄居蟹
论如何正确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
回眸一看有个傻逼对我笑
快穿之打脸狂魔

他妈的
丧到想哭

期待,超想去看

LOFTER娱乐主播:

从泰国到澳洲,跨越3个时区,一场关于考试的秘密计划即将开启!泰国年度票房冠军#电影天才枪手#即将超燃来袭!

想不想去体验横跨两大洲的完美作弊,想不想感受一场另类的考试?

无论你是正在经受试卷考验的学生党,还是已经远离考场的工作党,

相信我,这部电影都绝不会让你失望!


参与话题#电影天才枪手#,讲出你与考试的故事,就有机会赢得《天才枪手》电影票,以及主演Lynn、bank@Nonkul 、grace、pat的签名照

【福利详情】

1. 截止10.11日24点,热度最高的前10名参与者将获得《天才枪手》电影套票(两张一套)

2. 活动期内,将抽20名参与小伙伴送上电影票1张

3. 10.25日还将抽取幸运小伙伴送上各位主演的签名照,po出观影感受会获奖机会更大哦


10.13日起,让我们一起跟考试斗智斗勇!


       这个一定要说我记得最清楚的那场考试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初三的一次模考,我感冒发高烧,咬牙上了考场。

       考试的时候睡着了,然后就梦见,我画的实验图里试管没倾斜,液体超过了试管的2/3,酒精灯的火焰位置也没画清楚。。。然后,我就开始挣扎着要去改,挣扎挣扎,终于醒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 睁眼一看,我在考物理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然而,那次考试是我初三一整年考的名次最好的一次。

       也是神奇了23333

谢谢你
一直陪着我
即使我已写不出青涩的情话
即使我已唱不出害羞的歌曲
即使我有时暴躁又压抑
即使我有时懦弱而无助
即使我行于黑暗
即使我囿于方圆
都很感谢你
一直随于我身
为我拭掉眼泪
陪我大笑
更感谢
那年我刚好遇到你
2017的七夕
祝你快乐
@认真说爱你

为什么总是那么暴躁儿压抑
有无法解脱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I'm in the facking zone!